Lubu

【柱斑】文推荐(1)

只是想推荐一些个人喜欢的甜文,是比较有意思的。个人口味偏重,写得也很口语,希望不嫌弃。感兴趣的话推荐去看看。

ps:排名不分先后。无具体剧透。


1、住我隔壁的千手先生 

        现代pa,温柔完美暖男型柱,只有柱间的柱斑。以“我”的视角讲述千手先生的生活碎片。这篇文其实翻译腔没有那么浓,反而这种恰到好处的翻译腔更能凸显出那种温馨的感觉。千手先生的那种细腻温柔的爱真的让人欲罢不能。我觉得这种美好纯粹的爱情还是很让人向往的。(感觉这篇没什么人喜欢)这位作者大大其它的文也蛮有意思的,推荐!


2、我磕了我和我男朋友的cp 

        现代娱乐圈pa,双演员。柱间和斑合拍一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,同时他们也在拍戏前就已经有了粗壮的双箭头。一位从古早就开始画对方的绘画大触,另一位是柱斑cp高产量的写文的大大。这样的两人在一起拍电影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?是比较有趣的文。喜欢,推荐!


3、秒速五厘米 

        现代pa。在幼时与你相遇,却不料想仅仅相识几日的你会成为我一生的执念。双方也是为了这一执念互相走上了对方原本要走的道路。然而也是这一默契导致与对方的距离又回到了“原点”。剧情和新海诚的《秒速五厘米》相似但又不相同。是一篇非常好的文。太太还有一篇长文《七年之痒》和其它的很优秀的文,但我最喜欢的是这一篇。也和我当时看的时候是刚入坑有关系吧。喜欢,推荐!



还有很多喜欢的文,有太太对我的口味感兴趣的话再补😢个人比较喜欢温馨美好的爱情故事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4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